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金融携手IT,助解中小企业融资
字号:

类别: 财务管理 时间: 2011-09-23 来源:intel 作者:intel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关键字:金融

  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进行商业数据跟踪和分析,金融服务商将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进行专业的风险评估和控制,从而享受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化解融资难题。于广州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中博会")上,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创新服务中心*、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以及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创新联盟"宣布了该面向金融服务的"金掌柜.全能电子交易管家"信息化解决方案。

  此次中博会上正式宣布成立的"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创新联盟"旨在响应政府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创新的号召,帮助中小企业健康有序成长,协助政府为中小企业创建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通过利用领先的信息技术,规划和开发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方便的、可负担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最终帮助中小企业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及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的管理及运营成本。

  "作为计算创新领域的领导厂商,英特尔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整合产业资源,包括广泛的硬件、软件、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助力信息技术产业服务中小企业的创新和发展。"英特尔公司中国区销售与市场渠道和大客户部总经理柯道远先生表示:"英特尔将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创新联盟'提供前瞻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设计和优化中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创新中心董事长黄跃珍先生对"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创新联盟"的前景充满期待。他表示:"我们将携手联盟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小企业开发更多更好的应用,未来还将把在广东省成功的合作经验与其他省份分享,配合中央政府的'十二五'规划,助力全国中小企业成长创新。"

  "解决资金瓶颈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命脉",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吴新军先生表示:"作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以及中国境内最大的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中国民生银行自2009年确立了'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高端零售客户的主办银行'三大市场定位,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成长。此次该行通过成立联盟,将借助领先的信息化手段提供给客户最便捷的金融服务。"

  "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积极开展金融创新产品应用,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是中国银联的应尽之责。"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胡莹女士表示,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将通过对日前推出的"金掌柜o全能电子交易管家"产品的推广和应用,支持与配合"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创新联盟"推动中小企业健康有序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针对中小企业的商务电子化需求而开发并运营的基于电脑及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汇卡商务公司董事长杨毅先生表示:"基于英特尔的领先计算平台和联盟伙伴的紧密配合,汇卡商务公司设计了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集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商务电子化解决方案,向中小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创新型交易管理工具,从而帮助中小企业快速、高效地管理自身业务运营。"

  除了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金掌柜.全能电子交易管家",英特尔公司还在本次中博会上,携手多家业界合作伙伴展示了十余款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三维设计等定制化的系列解决方案,例如:基于英特尔  酷睿TM 博锐TM技术,具有远程协助、主动维护、服务管理功能的易维帮助台;实现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的无缝对接--中国家居行业最大的虚拟现实互动平台72xuan4D;为聚类中小客户提供的客户及订单管理、商品管理、短信促销等应用服务,帮助聚类中小客户有效聚拢客户和开展针对性促销的战略性产品--旺铺助手等。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门面向和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国际盛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