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Enloop会告诉你的商业计划书是否成功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11-08-02 来源:BNET美国 作者:Rick Broida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关键字:商业计划书 创业
无论你是开始一个新的业务或扩展您当前的事业,一个好的商业计划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叫做Enloop的网络服务项目能做出两个承诺:建立你的商业计划以及预测你事业成功的可能性。

  无论你是开始一个新的业务或扩展您当前的事业,一个好的商业计划是至关重要的。不知道如何下笔开始写一个吗?一个叫做Enloop的网络服务项目能做出两个承诺:建立你的商业计划以及预测你事业成功的可能性。

  这个计划建造服务器能够涵盖你做计划过程中的每一步,这些过程可以分为若干部分:经营理念、市场和行业、产品和销售,等等。只要你回答一些其提供的关于过程中的一些引导性的问题,Enloop就会得出一个综合评估得分--"一个可以帮助预测任何业务成功可能性的预测性统算法" 。 "得分越高,表明你的机会越好。"

Enloop会告诉你的商业计划书是否成功

  有趣的是,你可以修改你的计划决策、再用其来看看你的修改会如何影响到你的得分。理论上来讲,Enloop会帮助你构思一个尽可能拥有最好的成功可能性的事业模型。

  这项服务还提供了自动化的财务预测,比如对销售、现金流量、利润和损失,以及便于审查银行和投资者的一些相关财务工具。

  由于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Enloop暂时只提供一个基本的服务性计划,并且是免费的。这使得你有权享用一个商业计划服务以及它的PDF下载, 无论是正在过程中的还是已经完成的都可以。而在不久的将来,Enloop将提供高级版和专业版的订阅服务,给你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不含广告的PDF下载。(其基本的计划服务pdf会在每一页的页脚增加一个Enloop 标志。)这些计划将以每月9.95美元的价格开始执行。

  我不确定我看见过其他类似这样的订阅服务点,因为大多数创业公司只需要制定一个商业计划,并且确保自己在正确的道路上就好了。也就是说,你可以只参与享有它仅仅一个月的服务,然后取消。而只花10块钱得到一些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服务真是一种彻底的窃取行为。

  当然,目前Enloop毕竟还是免费的。如果你恰好正在开展一个新事业或扩展业务的过程中,那么我绝对会把它推荐给你做一个尝试。如果你这么做了,请回来告诉我你对取得的结果的想法是怎样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