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找准定位 不做职场“杂工”
字号:

时间: 2011-06-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黄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所谓“职场杂工”,并不是指在公司里打杂的人,而是不停地转行,更换多种职业,最后却发现自己无论在其中的哪一行都不具备优势,做过的事情犹如“杂工”。如果觉得自己已经是‘职场杂工’,不妨回答一下德鲁克的‘经典五问’,可以帮助你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跳槽到一个陌生行业,是否就能看到新的希望?有这样一类职场人:他们在不同岗位和不同职业间跳来跳去,最后却发现自己无论在哪个位置都不具备优势,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迷失了方向。他们,被赋予“职场杂工”的称号,究竟路在何方?

  图:Gettyimages

  文:黄岚

  热点链接

  不做“长工”做“杂工”?

  所谓“职场杂工”,并不是指在公司里打杂的人,而是不停地转行,更换多种职业,最后却发现自己无论在其中的哪一行都不具备优势,做过的事情犹如“杂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阿毛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