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福布斯:10家外企中国众生相
字号:

时间: 2010-12-03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国民待遇 福布斯
各大跨国企业在中国的持续盈利为经济危机后各大跨国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在做国内首个跨国公司本土化指数报告时,对近年来外资在华争议事件、外资在华本土化大事、中国外资政策重大变动做了个盘点,很容易看出:这种转变极为必要,非常明显。

  外企在中国市场是怎样一种状态,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持怎样的观点?《福布斯》列举出了10家著名跨国公司在中国的近况。这些企业无一例外的将中国看做其未来发展的主要市场。各大跨国企业在中国的持续盈利为经济危机后各大跨国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详情】

  十大外资在华争议事件:另眼“国民待遇”

  在做国内首个跨国公司本土化指数报告时,对近年来外资在华争议事件、外资在华本土化大事、中国外资政策重大变动做了个盘点,很容易看出:这种转变极为必要,非常明显。
            1、任仕达诈捐门
            2、力拓间谍门
            3、惠普质量门
            4、本田罢工门
            5、联合利华走私门 【...详情】

相关阅读:外资政策变动大事记(2007-2010)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