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中国未来五年拟在新兴产业投资10万亿
字号:

时间: 2010-12-03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投资 新兴产业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正在考虑于未来五年在七大战略产业最多投资多达1.5万亿美元,北京方面希望此举能够加快中国从全球廉价商品出口国向高附加值科技提供商的转型过程。该计划瞄准的产业包括替代能源、生物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设备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以及节能环保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正在考虑于未来五年在七大战略产业最多投资多达1.5万亿美元,北京方面希望此举能够加快中国从全球廉价商品出口国向高附加值科技提供商的转型过程。

  该计划瞄准的产业包括替代能源、生物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设备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以及节能环保技术。

  一位接近领导层并直接了解相关提议的消息人士表示:“国务院正在考虑一项计划,于未来五年在七大新兴战略产业每年最多投资2万亿元人民币(3000亿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