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运营管理>文章页
CE第四届CEO & CFO投资论坛完美落幕
字号:

时间: 2012-12-14 来源:美通社 作者:美通社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2年12月12日,由CEBEX集团创业中国精英会(China Entrepreneurs,以下简称CE)主办的第四届CEO & CFO投资论坛在北京瑞吉酒店完美闭幕。作为CE每年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盛会,CEO & CFO投资论坛可以说一直是反映行业趋势的浓缩版和晴雨表。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以“变革时代的领导力及企业成长”为中心议题,论坛通过专场讨论与主题演讲形式,为与会者分享了当前海外上市中小企业的行业发展趋势、最新投资策略以及最新政策解读,并就“海外上市中企面临的特殊挑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政策及展望”、“华为美国市场沟通策略成败反思”、“企业最优发展:经营模式的革新”、“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退市问题”等具体行业相关话题展开精彩探讨。
   
    本次论坛可谓大佬云集,群星璀璨。两天论坛分别由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坚、苏黎世保险亚太区金融险承销部负责人 Susan C. Elias、亚太区金融险及意外事故索赔负责人 Mark Gates、在美国刚上市的 YY 投资人启明创投管理合伙人童士豪、纳斯达克纽交所亚洲总经理 Frank GIGLIO、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云计算总经理朱绍康、北京坤鼎投资管理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邱国铭七位殿堂级行业领袖压轴。
   
    第一天的论坛除了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坚对海外上市中企面临的特殊挑战发表了精彩点评之外,CEBEX 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Eric L. SCHMIDT 作为此专场的主持嘉宾也就当前海外上市中小企业面临的行业情况、经济走向同与会者做了精彩解析。北京坤鼎投资管理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邱国铭在“企业最优发展:经营模式的革新”的专场讨论中指出,坤鼎当前更注重实业开发,邱国铭先生认为无论企业所属哪个行业,最终皆需要负荷实体经营,因此寻找新的出路是关键,好的团队尤为重要。其前瞻的理念引发了在场同仁的强烈共鸣。
   
    美国普洛思律师事务所 (香港)法业务部门合伙人卜嘉男以独特的视角、资深的行业知识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政策及展望”为主旨发表了主题演讲,其风趣又地道的阐述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追捧。与此同时,其他参与分享的知名嘉宾和业内专家还有纳斯达克纽交所亚洲总经理 Frank GIGLIO、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薛芳、启明创投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北大国际 (BIMBA)院长杨壮、毕马威中国北京办公室资本市场组合伙人肖利、斯凯网络首席财务官杨家康、Warburg Pincus 董事总经理 Frank MARINARO、达信中国高级副总裁魏钢、美国英睿企业沟通顾问公司高级副总裁 Robert Koepp、 学大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卢韶华、道衡财务咨询董事总经理黎大汉、英特尔投资董事总经理许盛渊、昌荣传播首席财务官周玮、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畅等数十名著名行业领袖。
   
    第二天的论坛则是由苏黎世保险亚太区金融险承销部负责人 Susan C. Elias、亚太区金融险及意外事故索赔负责人 Mark Gates 以主题“索赔趋势新动向及保险行业的应对措施”拉开帷幕,Susan C. Elias 和 Mark Gates 凭借多年的界内资深背景,其极具参考价值的观点获得了在场听众的高度认可。IBM大中华区软件集团云计算总经理朱绍康就“云计算带来业务创新”发表了主题演讲,其精准的解析和在云领域的真知灼见再度掀起参会者的讨论热潮。当天,创业中国精英会(CE) 创始人,CEBEX 集团创始人及执行总裁纪景姝从企业竞争新格局的转变做了深层解析,纪景姝女士指出,当前的竞争形势已不再是单一产品或服务的竞争,新的格局正在从产品服务向商业生态系统竞争良性转变并结合此形势公布了 CE 接下来迎接新机遇的富具代表性的实践策略。
   
    最后,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薛芳就“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退市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薛律师凭借中国在美上市公司的私有化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极富意义的商业洞见,为与会者做了精彩及权威的讲解,通过现场与参会者的热烈讨论,为此次大会画下了完美句号。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
   
    www.cebexgroUP.comhttp://www.ce180.com/client/events/291
   
    融合中外商界,共创成功未来。
   
    关于创业中国精英会
   
    创业中国精英会(CE)是 CEBEX 集团旗下品牌。CEBEX 集团除了拥有创业中国精英会(CE)之外,还拥有聚焦绿色中国(CCF)、China Events & Logistics Co.(CELC)、创业中国精英会资本市场系列(CE Premier)、创业中国精英会产业系列(CE Industry)、创业中国精英会基金系列(CE Funds)、创业中国精英会国际系列(CE International)、创业中国精英会创业-法律系列(CE Legal)等多个知名行业平台品牌,以及位于北京 CBD 的两座国际创业中心。CEBEX 集团总裁 Eric L. Schmidt 先生于2003年创立了创业中国精英会,并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创业家和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创业中国精英会现已成长为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团体的核心力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