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顶级车再被抢购 成都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关键字:CARRERA 成都车展 车系 法拉利 迈巴赫57

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成都车展,自然少不了豪华车的身影,除了布加迪及世爵之外其他高端豪华品牌纷纷亮相本届车展,其中迈巴赫还首发了其全新一代62S,保时捷也推出了911 Carrera S限量版。

  作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成都车展,自然少不了豪华车的身影,除了布加迪及世爵之外其他高端豪华品牌纷纷亮相本届车展,其中迈巴赫还首发了其全新一代62S,保时捷也推出了911 Carrera S限量版。这次当然也继承了以往车展的传统,目前已有多款豪车被多金买家订购,包括宾利、法拉利等品牌。除了迈巴赫在6号馆之外,其他豪车品牌都展示在7号馆。

  这次成都车展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悉数参展,为成都的消费者带来了其当家车款,比如古思特、慕尚、458 Italia、Gallardo LP550-2都是上市不久的新车,迈巴赫在车展上首发了其全新一代62S,预计售价1070万元,而保时捷也发布了911 Carrera S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限量发售30台预售200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