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读书:《一个人旅行2》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16 来源:时尚伊人网

关键字:Tresor 洛菲 行程 www Kompakt

(是我梦想已久的行程喔)  行程2 甩肉大作战,去往伊豆四天三夜断食之旅。(绝对物超所值)  行程4 见证潜水技术的海洋之旅。(幸福没得比哟)  行程5 跨海渡轮不得不吃的乌冬面之旅。

  朝阳区文化馆今年在798艺术区内开发了活动空间“玫瑰之名艺术中心”,12米挑高的老式德国工厂建筑正在被施工。Tresor.Beijing将用柏林常见的方式,将这个未完工的工地简单改造,7位德国艺人将用音乐与影像在这里创造一晚的“临时俱乐部”。

  世界闻名的柏林Tresor俱乐部是柏林,也是两德统一的典型代表, 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电子音乐机构之一 。19年前开业的Tresor俱乐部,座落在东西柏林的交界。90年代初,它极大影响了德国首次全国性的音乐运动,更象征了Techno引领的新音乐时代的到来。Techno 音乐、Tresor 俱乐部,它们是两德统一的伴奏。Tresor,为后来柏林成为世界创意产业及流行文化之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柏林墙倒20年后的今天,Tresor将延续这种热情与灵感,连接柏林与北京。即将落成北京的Tresor.Beijing,将搭建一座连接东西方世界的桥梁。作为一个电子音乐与电子艺术中心,一个鼓励艺术想象力的平台,它希望创造进行对话、酝酿灵感和开创未来的空间。

  17日当晚,Tresor.Beijing邀请3位来自科隆厂牌Kompakt的当红艺人Tobias Thomas、Ada、Hans Nieswandt,以及柏林Tresor当家艺人Pacou,呈现风格各异的德国电子声音;来自柏林的视觉艺人Contentismissing、Thismedia,与柏林Tresor驻场VJ Tofa,更会用影像创造空间的运动感。

  活动介绍

  DJs

  Pacou (Tresor)

  Tobias Thomas (Kompakt)

  Hans Nieswandt (Kompakt)

  LIVE

  Ada (Kompakt)

  VISUALS

  Tofa (Tresor)

  Contentismissing (Berlin)

  thismedia (Berlin)

  时间:2010年9月17日 22:00 – 2010年9月18日 06:00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798艺术区706北一街

  门票:50元

  主办及合作机构:

  Tresor.Beijing (www.tresorbeijing.com)

  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 (www.goethe.de/china)

  朝阳区文化馆 (www.ninetheater.com)

  Ableton (www.ableton.com)

  The Creator Project (thecreatorsproject.com)

  特别支持:

  Fohhn (www.fohhn.com)

  Sound of Cologne (www.sound-of-cologne.com)

  c/o pop音乐节 (www.c-o-pop.de)

  Kompakt (ww...(全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Tresor相关文章

洛菲相关文章

Kompakt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