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芝加哥经典5天游行程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09-09-24

来源:优网

标签:芝加哥公牛队 主场 行程 喷泉 球馆

    第1天

  抵达芝加哥,离开机场前往酒店

  当您的飞机降落到芝加哥,你将惊叹于这座美丽的、位于密歇根湖畔的国际大都会。这里的建筑无与伦比,而且芝加哥作为四个竞争2016年奥运会的申办城市之一,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旅游胜地。

  晚上,在芝加哥的众多精美餐馆中挑选一家,您将享受一次难忘的欢迎晚宴。很多餐馆都可以看到芝加哥迷人的夜景。

  第2天

  上午,徒步游览最新、最受欢迎的景点千禧公园。千禧公园占地9.9公顷,因其艺术,建筑和景观设计而屡获殊荣。主要景点包括阿尼什卡普尔设计的“云之门”雕塑,福兰克盖瑞设计的普里兹克音乐堂,露瑞花园以及可以与游人互动的柯朗喷泉。

  在千禧公园南面,是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博物馆成立于1879年,收藏展示了5000多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是巴黎以外收藏印象派绘画作品最多的地方。2009年5月,艺术博物馆将添设一座占地24,000平方米的新展馆,用来展示现代和当代的艺术杰作。

  漫步于素有“芝加哥前院”美誉的格兰特公园到著名的芝加哥地标性建筑-白金汉喷泉。这个喷泉是芝加哥的公共标识,也是全美国最好的喷泉之一,是格兰特公园的中心装饰。格兰特公园同时也是芝加哥夏季许多艺术节的举办地。

  从密歇根大道往北,前往约翰·汉考克中心参观94层上的观景台,这也是一个地标性建筑,以其金字塔形状以及交叉的外梁闻名。湖泊和城市景观妙不可言。选择一个晴朗的日子,可以看到周围的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

  花一些时间浏览密歇根大道,从芝加哥河向北延伸至橡树海滩这一段也被称为华丽一英里,是购物和娱乐的好去处。游客会发现数以百计的专卖店,精品商店以及餐馆。晚餐选择在华丽一英里周围的一家餐馆就餐。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