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成飞集成今日停牌 核查连续涨停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顾鑫

关键字:股市

成飞集成(002190)公告,公司股票于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拟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进行核实。

  成飞集成(002190)公告,公司股票于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拟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股票将于9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核实上述事项并公告后复牌。

  7月6日,公司宣布拟以不低于9.7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1.06亿股进军锂电池,当天即被拉至涨停,收盘价12.64元,此后股价一路上涨,9月1日的收盘价已涨至47.74元,与12.64元相比涨幅近2.8倍。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