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港股市场疲弱 ST股AH溢价明显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9-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孙见友

关键字:股市

8月31日,上证综指数低开高走,全日小幅下跌0.52%,由于金融股表现乏力,最终拖累AH股溢价指冲高回落,全日小幅下跌0.04%,以100.89点报收。A股市场上的中国太保等金融股整体表现较差,继续对AH股溢价指数形成拖累,当日AH股溢价指数小幅下跌0.04%,以100.89点报收。

  8月31日,上证综指数低开高走,全日小幅下跌0.52%,由于金融股表现乏力,最终拖累AH股溢价指冲高回落,全日小幅下跌0.04%,以100.89点报收。

  与上证综指相比,当日恒生指数表现更差,全日下跌097%,以20536.49点报收。在可比的62只H股中,有45只出现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ST科龙(0921.HK)和青岛啤酒(0168.HK)分别下跌3.78%和3.54%。

  同时,62只H股对应的A股中,也有46只个股出现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东方航空和中国国航分别下跌3.89%和3.19%。A股市场上的中国太保等金融股整体表现较差,继续对AH股溢价指数形成拖累,当日AH股溢价指数小幅下跌0.04%,以100.89点报收。

  截至当日收盘,AH折价股数量仍为18只,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在港股市场整体疲弱之时,ST股的H股价格依然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当日ST洛玻和S仪化A股相对于H股价格的比值均超过5倍,一举成为当前AH溢价最为明显的个股。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