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文章页
史玉柱的“天价”3小时
字号:

类别: 激励与沟通管理 时间: 2010-08-20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孙雅男

关键字:职业经理人 团队管理

中国首例名人时间拍卖,史玉柱的3小时,最终以189.9999万元价格成交。三小时后,双方握手作别之时,史玉柱自认为还是“对得住这190万”,而瑞德宝尔总经理任宏也对这3个小时的投入连连称“值”。

  中国首例名人时间拍卖,史玉柱的3小时,最终以189.9999万元价格成交。

  ID为“瑞德宝尔我爱你”的中标者身份也被揭开。8月5日下午,陕西矿老板瑞德宝尔董事长林源及其团队,准备了十个问题,在3个小时内以“小学生面对院士”的姿态,向史玉柱讨教了团队管理、企业发展、投资方向中的困惑,完成了这次价格不菲的“时间消费”。

  三小时后,双方握手作别之时,史玉柱自认为还是“对得住这190万”,而瑞德宝尔总经理任宏也对这3个小时的投入连连称“值”。

  史玉柱笑言,“毕竟,我不是巴菲特”,近190万的拍卖结果已出乎他意料,叫价到达8万元时他就觉得很多了。“其实我的时间并不值钱,我每天有10个小时都用来打五款不同的游戏。”

  实际上,与此次时间拍卖的模仿对象“巴菲特午餐拍卖”的最终定价—262.6311万美元相比,两者虽然仍有10倍差距,但相较于史玉柱和巴菲特的身价对比,差距已经显得不那么悬殊。

  目前,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已经到账,并按计划捐给“幸福工程”,用来救助西南部的贫困母亲。

  优米网开创了国内“名人时间”拍卖活动之先河。首次拍卖较为成功,但今后能否持续,尚需时间证明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