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运营管理>文章页
团队管理:团队的提升有感
字号:

类别: 激励与沟通管理 时间: 2010-07-21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关键字:团队管理

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培训与提升是我们销售团队现今人才社会最重要的一环,做为企业为壮大规模和利润的实现,我们就必须要提升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供舞台让其进行表演。

 

 

队伍的稳定与发展,培训与提升是我们销售团队现今人才社会最重要的一环,做为企业为壮大规模和利润的实现,我们就必须要提升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供舞台让其进行表演!
合理的薪资体系让我们的员工能安心工作,有效的激励能让我们的员工更加的冲动,温馨的关怀能让我们的员工忠诚!
现今的社会是人才的社会,是人与人之间被尊重和实现价值的社会,忠诚的员工也要有被重视和得到认可的机会!
现今的员工不再是我们以前认为能养家糊口的人才,她们更加要得到的是尊重和表现!
我们现今的员工不能再重现70年代拉板车的图片,我们应该让我们的员工真正的实现开上汽车,能让其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现今的社会是效率的加速年代,我们不能让员工永远的停留在拉板车的时代,我们不能因为自认为给了他们提升的空间,他们能力好了,就会提出加薪或外流现象,如果此等念头我们的脑海中还有其一的话,那我们的团队,我们的企业永远都得不到发展和壮大,我们要清醒的知道只有团队壮大和提升了,我们的企业才会壮大的提升!
企业的发展和提升,是观念的提升,是我们做为企业负责人的观念更新,是我们做为团队领导者的观念提升,创新与发展并不相冲突,务实与加速完全是可以齐头并进,显现蓝天!
怎样才能做好我们团队和个人的保鲜工作,只有学习,不断的汲取更多的先进思想和知识我们才能永远不断的保鲜,只有不断的冲电,我们才能掌握更多的技术和技能,组织的更鲜只有不断的组织分享交流才会找到更多的灵感和血液
团队的发展讲究于执行,执行要注重于结果,但结果的产生我们也要关注于过程,只有在过程中不断进行检核和适当的修葺,我们的结果才会更加的完美,我们的结果才能更加的夯实!
实现利润是我们企业最终的结果,但并不是我们企业的目标,只有我们创造更多的目标群体,实现我们创造更多的顾客,以提供其顾客的需求才是我们实现企业结果的关键,这就对我们的企业来讲更注重于诚信经营和守法经营了,我们的顾客是不可欺的,企业的长久发展绝对是不可欺天和欺自的!
注重人尽其能,尽其材!做到知工、明工、合工充分发挥员工的优势,避免其缺点或帮其改尽是团队负责人的一大工作重心,是团队发展和壮大的重要方法!
 
 
2010-7-18文力军于江西省办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