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IMF预测俄经济将增4.3% 呼吁其退出财政刺激政策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听雨

关键字:IMF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月2日发布年度经济评估报告预测,2010年俄罗斯经济将增长4.3%,好于2009年的下降约8%。”  IMF在年度经济评估中表示,俄罗斯实施的石油稳定基金已经帮助该国摆脱了去年经济大幅度萎缩的局面,为该国经济反弹带来强有力的推动,今后一个时期俄罗斯经济将会实现稳定的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月2日发布年度经济评估报告预测,2010年俄罗斯经济将增长4.3%,好于2009年的下降约8%。对于俄罗斯政府近期批准的补充财政预算行为,IMF表示,俄政府需要从现在开始逐步退出用于对抗全球经济衰退而采取的积极财政刺激措施。”

  IMF在年度经济评估中表示,俄罗斯实施的石油稳定基金已经帮助该国摆脱了去年经济大幅度萎缩的局面,为该国经济反弹带来强有力的推动,今后一个时期俄罗斯经济将会实现稳定的增长。

  IMF称,委员会多数成员认为,“俄应该尽早开始退出经济刺激措施,并在2011至2012年间加速退出进程”。IMF警告称,除非俄政府推动搁置已久的公共部门改革行动,改善私营部门商业环境,加强国内经济结构和财政结构调整,否则该国将面临经济过热及货币快速升值的风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