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IMF建议美国实施更多经济刺激措施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10-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继汇

关键字:IMF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7月30日称,美国可能需要采取更多的刺激性措施支持经济复苏,目前该国经济复苏已出现放缓迹象。美联储上周发表的最新一期“褐皮书”也表示,受房地产市场低迷影响,美国一些地区的经济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7月30日称,美国可能需要采取更多的刺激性措施支持经济复苏,目前该国经济复苏已出现放缓迹象。IMF指出,从历史标准衡量,美国经济复苏已经放缓,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可能需要进行更多的刺激性支出。美国需要进一步决定所要实施的措施以保证经济的中期增长,并限制来自国际方面的不利因素影响。美联储上周发表的最新一期“褐皮书”也表示,受房地产市场低迷影响,美国一些地区的经济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IMF称,美国的经济恢复还是依靠政策支撑。IMF认为,美国仍然需要仔细制定措施,推动就业。目前每十个美国工人中就有近一个人没有工作。该机构表示,目前的美国失业率比战后的任何时期都高,而失业持续时间、长期失业人数比例以及非自愿兼职工人数量均处于纪录高位。

  IMF认为,考虑到通货膨胀预期被有效控制,宽松货币政策可在更长时期内对经济复苏提供支持,美国应从明年开始再逐步考虑退出策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