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伊昂迪传世美钻 打造属于你的童年梦想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7-28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伊昂迪是国内首家网络销售钻石的B2C网站,本次推出9K金钻石吊坠系列,希望借助传漾智能化数字营销平台打造其品牌影响力,并通过传漾高效精准的技术手段直接触达其目标受众,将品牌与效果相结合。

案例名称:伊昂迪传世美钻 打造属于你的童年梦想
广 告 主:伊昂迪
广告代理:传漾科技
广告制作:传漾科技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上海传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背景

伊昂迪是国内首家网络销售钻石的B2C网站,本次推出9K金钻石吊坠系列,希望借助传漾智能化数字营销平台打造其品牌影响力,并通过传漾高效精准的技术手段直接触达其目标受众,将品牌与效果相结合。

创意说明

承载着童年梦想的精致木马吊坠随着礼盒从天而降,如同伊昂迪珠宝带来的惊喜与浪漫,水晶球般的广告外观设计也完美展现了女人、梦想、珠宝三者之间的关联。广告效果梦幻、优雅,瞬时将目标受众带入到了伊昂迪珠宝的美幻世界中。

【营销案例】伊昂迪传世美钻 打造属于你的童年梦想

投放策略

行为定向精准锁定目标群体

广告的目的是在于把消费者感兴趣的产品第一时间展现在他/她的面前。如何能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广告进行精准而高效的传递呢?这就需要对网民的属性、兴趣和需求作出准确的定位和判断。传漾领先的行为定向技术就是将网民的浏览行为及访问路径通过技术手段收集下来并逐一归类,把具有相同兴趣特征的群体集合为一类,像一个个的抽屉,这样在广告投放的时候便可以根据受众的属性快速打开某一个抽屉,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投放。

本次伊昂迪的广告投放方式就选择了行为定向的技术手段,根据产品的分类属性与数据库中的受众属性进行匹配,选择最有效的群体进行点对点的传播,这样不仅能够直达受众,更加使广告投放成本充分的得到了利用。

效果评估亮点

创意决策时间

我们知道广告效果的好坏已不能单单用曝光、点击等数据指标来衡量。在广告主越来越关心效果的今天,各种细微的地方都会影响广告的投放结果。由传漾首次提出的创意决策时间,能够从另一个方面来判断创意的优劣,并根据此项数据给出具有价值性的调整意见。

通过伊昂迪的创意决策时间数据显示,本次投放的创意在8-10秒点击的数量是最多的,说明该广告展现的完整性及有效性,能够足够引起目标消费者的注意并产生兴趣。

总体评价

传漾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数字营销平台,已不仅仅从媒体内容上进行广告投放的选择,而是通过强大的技术力量驱动媒体整合,帮助广告主更加高效而智能的找到目标受众,并对其进行引导,迅速促进品牌的传播与效果的实现。传漾“直达受众”的企业理念也要求我们在服务广告主的同时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真正实现产品与受众的深入互动、高效沟通,帮助广告主突破一个又一个挑战。

专家点评:

传漾科技市场部经理朴艳:伊昂迪作为国内第一家在互联网上销售钻石的B2C网站,首次尝试网络广告投放便找到了传漾,原因就在于他认为传漾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媒体平台都是最为优质的,也是最值得信赖的。我们在整个投放过程中,融合了行为定向的技术手段,直击其目标人群,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