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文章页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6 来源:桦榭中国

标签:

ELLE 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顶级女性杂志,1988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的美丽与时尚,推动本土品牌的发展,加快中国时尚产业的进程。2010年由 ELLE 特别创立了风尚创意奖项“中国之星”,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的时尚产业走向世界。


    “中国之星最美新品” -- 牛尔美容品牌“NARUKO d’lux”

    被两岸三地一线媒体和爱美人士一致推崇的”美容教主”牛尔先生,凭借他无与伦比的美容专业素养和知识,以及先后撰写的四本美容畅销书,在全国掀起了护肤品界的DIY风潮。通过屡获各大国际品牌邀约赴瑞士、日本、英法等实验室参与护肤品成分研讨的经验,牛尔先生自主开发研制了备受推崇和瞩目的天然护肤系列。而新近推出的美肌品牌”NARUKO d’lux”,更是以纯净天然的原材料结合最新科技萃取精华,赢得了本届中国之星”中国之星最美新品”称号,堪称众望所归。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牛尔美容系列代表:牛尔,亚洲美容大师,牛尔美容系列产品创始人

    “中国之星最美鞋履” -- 达芙妮女鞋

    以时尚流行的产品,以及传达“喜欢自己,表现到底 just be yourself”的新女性理念,而引起全国女性喜爱及共鸣,现已成为最受我国女性喜爱的女鞋品牌,更创下连续超过10年单一品牌销售量全国第一的傲人佳绩。

    达芙妮品牌清楚区隔消费市场,其“大众、流行、第一、品牌”的定位深入人心,多年来引领着广大中国女性的时尚步伐。在2010 ELLE中国之星颁奖礼上,达芙妮以其奠定中国女鞋时尚风向标的潮流地位,荣膺”中国之星最美鞋履”的奖项。著名演员同時为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夫人-韩雨芹,盛裝出席颁奖盛宴,从ELLE 2010年7月封面女郎,也是达芙妮特别合作艺人的知名影星张静初手中接过中国之星的奖杯。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达芙妮品牌代表:韩雨芹,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夫人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