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文章页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6 来源:桦榭中国

标签:

ELLE 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顶级女性杂志,1988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的美丽与时尚,推动本土品牌的发展,加快中国时尚产业的进程。2010年由 ELLE 特别创立了风尚创意奖项“中国之星”,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的时尚产业走向世界。


    “中国之星最美珠宝” -- HIERSUN(恒信)钻石

    始终专注于钻石领域珠宝设计、销售、钻石文化推广的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目前在奢侈品市场拥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秉承“爱”和“责任”这两大理念,并以消费者为主导,提供多元品牌服务的诚意令他们成为中国珠宝行业中推动时尚生活的领军企业。所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在中国之星颁奖典礼上夺得“中国之星最美珠宝”的殊荣,当属实至名归。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恒信钻石品牌代表:王增花,资深品牌传播专家,恒信钻石机构公关媒介总监。

    “中国之星最美汽车” -- 一汽-大众 CC

    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的一汽-大众,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汽车企业。7月15日即将上市的高级轿车 CC,“心风雅 行光华”,以优雅动感的风姿包揽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等国际顶尖设计奖项,更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做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CC将高级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完美融合,堪称优雅唯美的美学经典。因此,大会授予其当之无愧的“中国之星最美汽车”称号。
ELLE2010中国之星风尚创意奖项创立
    一汽-大众品牌代表:石涛,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