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TVR全新跑车 最高输出647匹马力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6-30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TVR 跑车制造商 Tuscan 鬼怪 动力输出

  TVR新跑车将会搭载雪佛兰Corvette跑车上的V8发动机,同时提供两款分别437匹和647匹的动力输出选择。

  英国著名的“鬼怪”车厂TVR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会推出新车型。TVR作为一家独立的跑车制造商,所创作的跑车造型个性十足,同时TVR每一款跑车都会根据顾客的要求制造。由于完全使用人手打造,所以TVR产量十分低。

  据说TVR新跑车将会基于TVR Sagaris平台打造,车身将在Tuscan车身外壳上修改。动力系统上,将会搭载雪佛兰Corvette跑车上的V8发动机,同时提供两款分别437匹和647匹的动力输出选择。

新款TVR跑车暂时还没有命名,预计在9月份将亮相,随后接受预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