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娱乐至上的世界杯创意广告
字号:

类别: 目标与创新 时间: 2010-06-08 来源:中国企业家

标签:广告

娱乐至上的世界杯创意广告

百事可乐依旧充分利用明星效应,梅西、卡卡、亨利、德罗巴、兰帕德在非洲大草原上与上千非洲原住民上演了一场没有边界的足球大战 (资料图)

娱乐至上的世界杯创意广告

可口可乐启用的动画广告结合了非洲本土风情与现代风格,视觉冲击力十足(视频截图)

娱乐至上的世界杯创意广告

小贝为阿迪达斯拍摄的最新广告中引入了星战元素,幽默的情节为品牌增色不少(视频截图)

过于雷同的要素让创意变得尴尬,最惨的莫过于自己花钱拍的片子,结果却被消费者认为是其他品牌。

董本洪看上去略显疲态,就在几分钟之前,他还在“百事和谐”瓶的活动上操持。

“我们不叫世界杯营销,而是足球营销。”作为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可乐/运动行销市场副总裁,董本洪非常在意这个认定。

大概一个月之前,百事可乐2010年世界杯的广告开始在各大电视台集中播出,不仅如此,现在的优酷网上,它也是点播最多的广告之一。

同样,长达3分钟的耐克2010 世界杯广告也在点播最多之列,在网民铺天盖地的评论中,你甚至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出“他们成功了”的结论。

这算不算是世界杯的魔力呢?它不仅是全球共同瞩目的体育盛事,也是全球趋之若鹜的商业盛事。

而这商业盛事的序幕就是广告,已然揭示。

会移动的球场、球线滑动中弥漫着的欢乐、耀眼的球星、日光下的南非风光……在百事可乐的广告中被一一呈现,这让许多一看到球星就发狂的消费者牢记。对此,董本洪的看法是,“赞不赞助不是重点,重点是要找到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用最有创意的方法表现它,从而让消费者受到感染。”

在董本洪眼中,最重要的事是,“消费者想要看什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