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宴请> 文章页
上海华尔道夫酒店今夏开业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6 来源:美通社

标签:酒店 上海

上海华尔道夫酒店今夏开业

-- Waldorf Astoria Club 传统建筑位于外滩2号,这里曾经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具有传奇色彩的上海总会的所在地

    备受瞩目的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今日宣布,其麾下的两座大楼中的第一座大楼 -- Waldorf Astoria Club,将于今夏开业。Waldorf Astoria Club 坐落于繁华的上海外滩,所在位置曾经是上海总会大楼(1911 年建成的高级会所)的所在地。如今,这一新古典式建筑瑰宝在档案图片和历史记录的帮助下已被精心还原。
 
    每座大楼内的 20 套豪华套房都将按照古典欧式风格进行装饰。其中的部分设施包括衣橱、带双洗面台的大理石饰面卫生间、猫脚浴缸和独立淋浴间、室内娱乐设备、免费的室内互联网接入以及咖啡和茶道装置。酒店的许多客房都能俯瞰迷人的外滩风光,同时也被其他的历史名胜美景所环抱。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