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奔驰GLK艺术解读 设计师新锐作品沙龙

类别:品酷时间: 2010-05-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标签:GLK 奔驰 沙龙 艺术设计 艺术作品

   奔驰GLK的艺术解读 设计师新锐作品沙龙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2010-05-14来源:网上车市网站作者:邓玺向作者提问汉兰达铁人三项试驾招募中

  分页:

  车型大全汽车报价经销商

  奔驰GLK继08年底正式引入国内后,凭借棱角毕现的硬朗线条及同级车突出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追捧。而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这款都市SUV,在北京一号地国际艺术区举办了一场艺术设计沙龙,著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国内风头正劲的80后新生代艺术家迟鹏、儒雅内敛的家具设计名师吕永中、充满哲学家气质的建筑师白洋以及风格鲜明、思维活跃的创意团队UNMASK等几位新锐艺术家通过风格迥异的艺术作品,艺术地诠释出GLK中型豪华SUV果敢独特、锐不可挡的设计锋芒。

  作为以GLK为灵感源泉的艺术设计活动,本次GLK设计沙龙凸现出高调鲜明、自信张扬的气势,与GLK车型锋芒毕露的气质不谋而合。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豪华中型SUV能够媲美GLK富有表现力的独特外形。GLK完美的车身比例,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设计语言,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