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苹果精湛工艺 iPhone4G/iPad 3G细节曝光

类别:品酷时间: 2010-05-04

来源:zol

标签:iPad iPhone CMOS传感器 iFixit A-GPS

  iPad 3G和iPhone四代已经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对象,iPad上市后,大家通过不同的报道渠道,对iPad的优点和缺点都有了一个宏观的了解,相对于iPhone四代,可能了解更多一些,不过近日,这两款产品再次在大众面前曝光,它们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也更加清晰可见。

图为:拆解iPad 3G

  大家对于iPad 3G和之前的iPad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非常的感兴趣,近日,知名数码设备拆卸网站iFixit对刚发布的iPad 3G进行了又一轮拆解,在拆卸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两个iPad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塑料材质的黑色RF窗口,也就是LCD的边框当成了天线,以此来增强3G信号的接收效果,因此,RF窗口的开启方式有所改变,你不能从顶部将其直接抠开,毋庸置疑,那样会损坏RF窗口,你需要先将右侧抠开,然后再按下顶部的开关。

图为:拆解iPad 3G

  在新的iPad上,大家会发现有五个天线,影响手机信号的两条天线分别分布在RF窗口顶部和LCD边框,一条GPS信号天线也被安装在RF窗口顶部,另外两条天线分别是设计在苹果LOGO下端的Wi-Fi天线和Dock连接器中的蓝牙天线。

图为:拆解iPad 3G

  苹果使用了和iPhone 3GS一样的3G基带处理器在iPad 3G上,是英飞凌337S3754 PMB 8878 X-Gold IC。在A-GPS芯片设计上,新的iPad采用了博通BCM4750UBG单芯片处理方案,和iPhone 3GS采用的英飞凌处理方案比起来,要优越很多。整体上看,苹果iPad 3G机身主要部件的供应商上并没有改变,和之前提交给FCC产品参数是一致的。

  我们都清楚iPhone四代将要搭载一枚带有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iPhone 3G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iPhone 3GS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升级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对于新一代iPhone摄像头我们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为:LG图标

  根据《朝鲜日报》的报道,LG的一个部门LG Innotek将为iPhone四代摄像头生产CMOS传感器。LG Innotek在摄像头传感器领域非常知名,无论是在手机、笔记本还是其它移动设备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2010年,LG Innotek还宣布了它们还将进入图像传感器领域。

  对于LG Innotek来说,为iPhone四代提供配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遇,同样,这对于LG的实力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认可。从这条消息可以看到,iPhone四代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期待今年6月7日到6月11日的WWDC,也就是全球范围内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届时,我们将得到更多关于iPhone四代的官方消息和iPhone四代带给我们的惊喜。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