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苹果高管推荐最心仪iPhone应用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08 来源:网络采集

标签:NBA YouTube 比赛 软件 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W. Schiller)近日就手机行业未来发展接受了《纽约时报》采访,并在采访中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几款iPhone应用。

  席勒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应用是音乐识别软件Shazam。这款应用通过手机的麦克风采样,获取十几秒的音源样本,然后通过网络将音源的波段数据发送到Shazam公司的服务器内,经过快速分析识别,将得到这个音乐的相关信息,如曲名、主唱、专辑名、发行商等数据,再传回手机的Shazam软件内显示出来。用户可根据歌曲信息,直接自动通过亚马逊购物网搜索相关产品,也可以直接到YouTuBe上搜索相关视频。

  席勒说:“这个软件实在太神奇了。当你听到美妙的音乐时,你只需要拿出手机启动这款软件,就可以知道音乐的具体信息,还可以迅速进行搜索下载。你再也不用为偶然听到一首美妙的歌曲而不知道歌曲名称而感到遗憾了。”

  席勒还对CNN应用赞不绝口,“这可以让你通过口袋里的手机了解天下大事。”他还经常借助Facebook的应用通过iPhone上社交网站与友人联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