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10款风衣混搭 通勤时尚二重奏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4-19

来源:凤凰网

标签:风衣 混搭 休闲布鞋 二重奏 时尚先锋

  在欧洲、日本,男士们平均会有三件以上的风衣,它像西装、衬衫一样,是男人离不开的装束,也是他们展现自己风格和品位的一种载体。而在中国,也越来越多的精英男士会选择用风衣来抵挡大风肆虐又闹春寒的日子。但是,也有很多人不敢轻易尝试风衣,以为那一定是高大威猛男士的专利,其实只要对风衣有所了解,找到窍门,任何身材的人穿风衣都会非常有型。现在给您推荐十款百搭的通勤风衣。

  第一款:石灰白带肩扣的安全款风衣

  精选理由:这款风衣的石灰白属于百搭色,因此适合任何一种身材。在日本的街头出现率也是最高的,因为这种颜色较为适合亚洲男士的黄皮肤,而且有提亮脸色以及气色的作用。细节方面比经典款更简约朴实。

  特别推荐对象:身材较圆润或上半身较为厚实的男性

Burberry 2010春夏男装成衣秀场

  内外混搭关键词:白色TEE/艳色针织衫/质感西裤/复古皮鞋

GUCCI春夏秀场成衣发布

  时尚点评:GUCCI 春夏的天蓝色V领针织衫内搭亚热带花的衬衫,完美表露了男士们的早春气息。如此活跃的淘气搭配,只要外搭一件优雅石灰白风衣,就能成为一个讨人爱的商务男了。

  如果您不能接受过于调皮的色系,那么你可以选择这件粗线条的宝石蓝针织衫。内搭一件蓝色或白色背心,让男士的气质立刻提升,同时又添入了几分神秘感。

  配饰推荐:

  GUCCI 飞行员镜架造型洋溢摇滚魅力,ME&CITY 宝蓝色休闲鞋,Lanvin 黑色中筒靴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