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捷克修道院里度布拉格假日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3-23

来源:优网

标签:布拉格城堡 混搭 文艺复兴建筑 捷克 酒店

捷克Mandarin Oriental Prague

  如果你认为14世纪的修道院是黑白色调的俭朴风格,那你就错了。14世纪的修道院尽透洛可可风格的华丽,拱形天花,彩色玻璃,每一个建筑细节都在力求艺术之美。位于捷克布拉格的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Prague正是在 14 世纪修道院旧址上修建而成,在翻新过程中,既保留了古典的建筑特色,又融入了简洁的现代设计。

  酒店位于Mala Strana 街区,距离布拉格城堡很近,沿着酒店四周安静的鹅卵石小径行走,即使没有进入,也能感受到建筑的脉动。在这种田园牧歌般的氛围中行走,就仿佛置身于几百年前的欧洲文艺复兴时期。

  酒店有99间客房和套房,多数都保留了独特的历史建筑风格,巴洛克时代的拱门、年代久远的地板、布拉格屋顶、还有可以远眺到城堡的拱形窗。但房间的细节中,却又有几分东方的调调,那是文华东方酒店的经典设计,集团的风格仍然延续,只是混搭之后,有了自己独特的个性。西方与东方、历史与现代,默默契合。

  酒店的 Essensia 餐厅古典的拱形天花下采用了轻松随意的现代装饰,并在巴洛克式柱廊中提供茶点,而酒店水疗中心设在翻修的文艺复兴时期教堂中,主打整体疗法,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文艺复兴建筑的SPA。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