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美津浓超远距离 JPX AD新品上市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4-16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JPX 美津浓 AD 超远距离 MP

JPX AD开球木杆

  作为美津浓高尔夫最重要的产品系列之一的JPX系列,在今年4月推出了新款的JPX AD系列球具,其中包括了一号开球木杆、球道木杆、铁杆等全套配置。

  与定位于爆发力强、挥杆速度快的单差点以及职业选手群体的MP系列相比,JPX系列则定位于挥杆节奏、挥杆速度较慢的业余选手,不断尝试新技术为选手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容错性能。美津浓设计人员介绍,AD为AMAZING DISTANCE的缩写,将轻松挥杆带来超远距离理念作为JPX AD系列的设计基础。

  JPX AD开球木杆系列通过46.5英寸的杆身长度,QUAN JPX AD碳素杆身材料,握把底部周边凸起的细节设计,帮助高尔夫爱好者们轻松挥杆享受超远距离的乐趣。

  更长的杆身,可以带来更快的杆头速度。但是,太长的杆身长度会降低有效打击率。为了提高杆头速度,抑制有效打击率的降低。美津浓研究人员通过反复测试后发现,46.5英寸的杆身长度能在提高杆头速度的基础上,抑制有效打击率的降低,延伸飞行距离。

  QUAD JPX AD碳素杆身通过46.5长杆身设计,可以轻松地感觉到上杆顶点时的弯曲幅度,并以45英寸杆身长度的感觉进行力量释放,轻松挥击出较快的杆头速度,并有效地延伸飞行距离。

  JPX AD开球木杆特别在握把底部周边进行了凸起设计,能够减少上杆以及击球瞬间时握把的晃动,抑制这些晃动带来的能量损失,帮助选手将更多的力量释放到杆头,打出更远的飞行距离。

  JPX AD球道木杆则在杆面采用了高强度的maraging不锈钢材料,可以提高击球瞬间时球的初速度;通过提高杆头速度的长杆身设计(3号木杆43.5英寸),带来较强的抓球感,可以打出更远的飞行距离;击球瞬间为了球杆可以顺畅滑过草皮,JPX AD球道木杆系列在接触地面的杆底部采用了ROLL UP设计,帮助选手完成更顺畅的挥击动作。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JPX AD开球木杆系列市场零售价为4380元人民币,JPX AD球道木杆系列市场零售价为2380元人民币。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