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明星经典日装 打造Easy Cheap白领衣橱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4-13

来源:PClady

标签:白领 Easy OL Cheap 打造

  在这个讲求效率与速度的时代,时装也不再只是锦上添花的风景。除了美丽时髦的设计,翻开价签,每个女人都在心中飞速的计算着一个叫做PWC的指数。Per Wear Cost把你冲动消费中拯救出来,教你用最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最高效实用的新装,避免一件价值不菲的衣服在3个月之后被打入冷宫的杯具。 既经典又平价,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不能呢?小编为你选择最经典的色系和款式,经典LOOK演绎别致又实穿的平价新装,Easy&Cheap就是那么简单!

  Charlize Theron 为了中和西装外套俊朗有余、妩媚不足的中性气质,内搭黑色蕾丝打底衫立刻充满了女性魅力。镂空的鞋子和蕾丝打底衫又有上下呼应的完美表现。

  Ashley Olsen和Mary Kate Olsen 一件式风衣连衣裙,打造简约利落的白领造型,无论是On Time还是Off Time轻松穿搭,不出错。

  Charlize Theron 纵观2010秋冬的各大时装秀场,都将军旅风演绎到极致。一件军旅风的短款外套,打造出潇洒利落的职场精英造型。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