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服饰> 文章页
时尚哈伦裤 打造率性主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3-19 来源:PClady

标签:哈伦 资料图片 时尚 OL 高跟鞋

资料图片

  哈伦库不只是街头MM们追逐潮流的资本,也可以演绎出熟女无尽的优雅妩媚。这款哈伦库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流畅。搭配一双复古风的高跟鞋更完美地体现优雅的女人味。

资料图片

  蓝绿色极具视觉冲击力,而褶皱状的哈伦库设计又带来视觉美感,二者的结合让你立即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搭配一件修身小T恤,再精心挑选一条装饰配件,避免使整体过于单调。高跟鞋当然也非常关键。这样一身装扮,怎么能不让你够时尚够优雅?

资料图片

  浅灰色的纯棉垮裆哈伦库,简单舒适。随意搭配一件T恤和一件连帽衫,再穿一双平底鞋,就搭配出了一身休闲而时尚的装扮。当然亮点还是在哈伦库上,垮裆,窄脚,这一切注定让你“潮”。

资料图片

  想要扮酷?哈伦库当然做得到。黑色哈伦库,黑色上衣,内搭一件酷酷的T恤,再戴一个大大的太阳镜,你就是酷酷的时尚女王。

  下一页:白色哈伦库 不需要太夸张

资料图片

  OL们不必对哈伦库敬而远之,哈伦库也可以演绎出OL们率性而优雅的独特气质。白色哈伦库,不需要太夸张,配上一件同样白色的小西装,内搭一件普通的灰色衬衣,再蹬一双白色高跟鞋,你的OL气质绝对有增无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