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陆续推出 关注创新封基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4-08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证券市场 网络

由于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陆续推出,封闭式基金也颇受关注。据统计,创新封基大成优选、建信优势的最新折价率分别为12.49%和14.29%。

  由于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陆续推出,封闭式基金也颇受关注。在分红高潮期过后,传统封基的折价率将会有所扩大。相比之下,创新封基的比较优势更明显,值得关注。

  据统计,创新封基大成优选、建信优势的最新折价率分别为12.49%和14.29%。东莞证券的分析师陈桂柳认为,这样的折价率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安全边际。张剑辉也认为,就折价水平看,这两只基金较传统封基有一定比较优势。

  对激进型投资者而言,可波段操作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单开佳表示,杠杆基金可用于搏反弹。从杠杆比例来看,瑞福进取基金的杠杆比例最大,假设其维持2009四季报仓位不变的话,其有效杠杆也是最大的。不过,瑞福进取与瑞和小康的杠杆都会随着市场的上涨而变小,因此,如果市场是窄幅波动,那么投资者可以使用瑞福进取博取杠杆收益;如果预期市场有单边超过5%以上的涨幅时,投资者可以利用固定杠杆的产品或瑞和远见来获取收益。如果不考虑仓位,相对而言估值进取基金的杠杆比例较高,但估值进取基金可能会有折价扩大的风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