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牌故事 > 文章页
2010“时尚环保主义”帕加尼秋季新装秀

类别:品牌故事时间: 2010-04-06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帕加尼 时尚元素 环保主义 新装秀 时尚潮流

  近日,意大利米兰时尚潮流设计师品牌帕加尼(Horacio Pagani)在宁波举行了大型秋装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瞄准“环保时尚”这一国际T台风向标,以“阿凡达—帕加尼新生物”为主题,通过原生态、环保等时尚元素,展开了一场对阿凡达与人类之间融合与矛盾的畅想。

  电影《阿凡达》通过虚拟的世界投射出了现实世界的种种冲突,深入探讨了人类发展与环境保护、人性与利益之间的关系,表达了创作者对正义和环保的追求和渴望。这一系列的思考也正符合帕加尼品牌所倡导的城市新贵思维和生活理念。2010年的秋季新品以环保时尚为主要卖点,设计师结合原生态的时尚元素,精心采用了无污染环保面料,既保证了设计的时尚性和潮流感,又保证了环境不受污染。

  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一贯追求新奇品位的帕加尼将“阿凡达”的元素运用到了极致。设计师用丰富的色彩和原始森林的布景再现了潘多拉星球的炫美景色,让来宾仿佛置身于如梦似幻的电影世界中。纳美人的蓝色皮肤也演化成为男模的特色造型,与帕加尼的服饰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