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快讯:有色兼并重组上报国务院 个股活跃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2-12 来源:和讯独家

关键字:股市 网络

随着势头的逐渐好转,2010年,工信部将推进出台有色金属行业兼并重组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政策,重点消除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障碍。二级市场上,早盘有色股均呈现集体高开走势,龙头云南铜业更是延续强势,早盘在高开2%后,盘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同时也为带动不少有色人气品种的走强。

  随着势头的逐渐好转,2010年,工信部将推进出台有色金属行业兼并重组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政策,重点消除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障碍。目前该指导意见已上报国务院。

  二级市场上,早盘有色股均呈现集体高开走势,龙头云南铜业更是延续强势,早盘在高开2%后,盘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同时也为带动不少有色人气品种的走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