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中国银行监管获国际风险管理行业肯定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10-02-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关键字:金融业

为表彰中国在银行风险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9日在纽约总部举行的第十一届年会上,将2009年度风险管理大奖同时颁给中国银监会及其主席刘明康。图为理查德·阿波斯托利克(左)与代表中国银监会和刘明康出席颁奖仪式的银监会发言人廖岷握手。

  为表彰中国在银行风险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9日在纽约总部举行的第十一届年会上,将2009年度风险管理大奖同时颁给中国银监会及其主席刘明康。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波斯托利克在致辞中说,该奖项是为了表彰“中国银监会和刘明康主席在中国大型国有银行资本重组中起到的关键作用”,以及中国银行监管机构在“严格执行风险管理办法、政策、企业管理激励机制”和“始终坚持谨慎的监管原则”方面做出的努力。这是该奖项第一次颁给来自亚洲地区的候选者。作为组织,此前只有欧洲中央银行曾在2007年获得此奖项。图为理查德·阿波斯托利克(左)与代表中国银监会和刘明康出席颁奖仪式的银监会发言人廖岷握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