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台湾金融业者办补习班助员工考大陆证照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1-11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证券监管

两岸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即将生效,两岸金融业实质性合作大幕将启。台湾期货公会正考虑与大陆有关方面沟通,一方面争取将台湾列入考试地点,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协商开放两岸期货证照互相认证,减轻业务员考试负担。

  两岸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即将生效,两岸金融业实质性合作大幕将启。台湾金融业从业人员报考大陆相关证照“热”持续升温,有金融企业还出钱办补习班,帮助员工备考大陆证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有越来越多的金融业求职者,希望能将大陆证照列入履历表,以增加就业机会。台湾富邦期货总经理张雅斐也表示,MOU签订后,台湾金融市场的触角扩及大陆,相关从业人员最好先做好准备,拿到大陆证照有利于提高就业竞争力。

  富邦证券成立了教育训练班帮助员工准备考试,还会补助员工路费赴大陆赶考。台湾宝来曼氏期货等公司也鼓励员工考取大陆证照。

  台湾期货公会正考虑与大陆有关方面沟通,一方面争取将台湾列入考试地点,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协商开放两岸期货证照互相认证,减轻业务员考试负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