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文章页
有效的管理者:卡梅隆帮助达沃斯学会自嘲
字号:

类别: 领导与控制管理 时间: 2010-02-01 来源:中国企业家

关键字:有效的管理者

有效的管理者: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3D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

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3D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 

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3D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  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 3D 3D 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    

【《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怀揣着《阿凡达》这部票房史最卖座电影,卡梅隆上周现身达沃斯,在这个世界级经济论坛上侃侃而谈这场视觉盛宴。数天来在金融监管、政策退出、贸易保护、债务延迟等议题上反复纠缠的各国经济学家和管理层,也有幸戴上3D眼镜,在潘多拉星球上暂时搁置下全球经济所谓高深莫测的疑难重症。 

【《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怀揣着《阿凡达》这部票房史最卖座电影,卡梅隆上周现身达沃斯,在这个世界级经济论坛上侃侃而谈这场视觉盛宴。数天来在金融监管、政策退出、贸易保护、债务延迟等议题上反复纠缠的各国经济学家和管理层,也有幸戴上3D眼镜,在潘多拉星球上暂时搁置下全球经济所谓高深莫测的疑难重症。  【《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怀揣着《阿凡达》这部票房史最卖座电影,卡梅隆上周现身达沃斯,在这个世界级经济论坛上侃侃而谈这场视觉盛宴。数天来在金融监管、政策退出、贸易保护、债务延迟等议题上反复纠缠的各国经济学家和管理层,也有幸戴上 3D 3D 眼镜,在潘多拉星球上暂时搁置下全球经济所谓高深莫测的疑难重症。    

卡梅隆说,“我一直拒绝达沃斯的邀请——拍电影我是懂得不少,对于经济我就一窍不通了。不过今年我倒是转变想法了,毕竟从去年至今诸多事件看来,在座的各位,其实你们也不怎么懂啊,于是乎我就来了。” 

卡梅隆说,“我一直拒绝达沃斯的邀请——拍电影我是懂得不少,对于经济我就一窍不通了。不过今年我倒是转变想法了,毕竟从去年至今诸多事件看来,在座的各位,其实你们也不怎么懂啊,于是乎我就来了。”  卡梅隆说,“我一直拒绝达沃斯的邀请——拍电影我是懂得不少,对于经济我就一窍不通了。不过今年我倒是转变想法了,毕竟从去年至今诸多事件看来,在座的各位,其实你们也不怎么懂啊,于是乎我就来了。 ”  ” 

面对50名世界经济论坛与会者,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3D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毕竟,这场诸项议题的“打包”盛宴,又岂能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的问题?而在遏制危机恶化问题上,各国“懂经济”的经济学家及政界首脑在欧洲中央银行行长Jean-Claude看来还不是同样的“无能为力”? 

面对50名世界经济论坛与会者,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3D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毕竟,这场诸项议题的“打包”盛宴,又岂能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的问题?而在遏制危机恶化问题上,各国“懂经济”的经济学家及政界首脑在欧洲中央银行行长Jean-Claude看来还不是同样的“无能为力”?  面对 50 50 名世界经济论坛与会者,卡梅隆直言“并不懂经济”,但来自这位 3D 3D 产业“吸金”大潮引爆者的自嘲,同时给这座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抹上一丝尴尬。毕竟,这场诸项议题的“打包”盛宴,又岂能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的问题?而在遏制危机恶化问题上,各国“懂经济”的经济学家及政界首脑在欧洲中央银行行长 Jean-Claude Jean-Claude 看来还不是同样的“无能为力”?    

“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观众们重新亲近魔幻般的自然之美。如果达沃斯论坛上的这些人群远离了自然,那么他们同样也远离了他们各自国家的普通民众。”或许,卡梅隆提出的希望,对于“懂经济”的人来说能有所启迪。 

“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观众们重新亲近魔幻般的自然之美。如果达沃斯论坛上的这些人群远离了自然,那么他们同样也远离了他们各自国家的普通民众。”或许,卡梅隆提出的希望,对于“懂经济”的人来说能有所启迪。  “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观众们重新亲近魔幻般的自然之美。如果达沃斯论坛上的这些人群远离了自然,那么他们同样也远离了他们各自国家的普通民众。”或许,卡梅隆提出的希望,对于“懂经济”的人来说能有所启迪。    

英国每日电讯报以《今年,卡梅隆帮助达沃斯学会自嘲》为题对卡梅隆的达沃斯之行进行了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也对达沃斯进行了调侃:达沃斯向来不缺雄心——通过逐项议题的打包,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单单以每节会议讨论出的那些空泛老套的结论来判断达沃斯会议的实质,就像单凭女皇写的两寸宽的圣诞便条来估摸她的政绩深浅。 (王京)  

英国每日电讯报以《今年,卡梅隆帮助达沃斯学会自嘲》为题对卡梅隆的达沃斯之行进行了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也对达沃斯进行了调侃:达沃斯向来不缺雄心——通过逐项议题的打包,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单单以每节会议讨论出的那些空泛老套的结论来判断达沃斯会议的实质,就像单凭女皇写的两寸宽的圣诞便条来估摸她的政绩深浅。  英国每日电讯报以《今年,卡梅隆帮助达沃斯学会自嘲》为题对卡梅隆的达沃斯之行进行了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也对达沃斯进行了调侃:达沃斯向来不缺雄心——通过逐项议题的打包,在短短数小时内解决“货币体系的重建”与“经济体系的复苏”。单单以每节会议讨论出的那些空泛老套的结论来判断达沃斯会议的实质,就像单凭女皇写的两寸宽的圣诞便条来估摸她的政绩深浅。     (王京)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王京)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 64921616-8657 64921616-8657 )。    

  

        

 

 

注:《中国企业家》网站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意与中国企业家网站的内容转载等业务合作者,请与市场部联系(电话:64921616-8657)。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