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中兴通讯:反弹初现可跟进 目标价50港元
字号:

类别: 理财 时间: 2010-01-29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股票 网络

中兴通讯拥有充裕发展资金,有利业务拓展,料股价反弹空间仍在。中兴通讯(0763)本月初由年高位的53.5元水平回落,近日在调整至42.5元水平复现承接,并于昨初现反弹行情,收报44.95元,升1.9元,升幅为4.41%,成交减至279.5万股。

  和讯股票消息 中兴通讯拥有充裕发展资金,有利业务拓展,料股价反弹空间仍在。目标价50元,止蚀位42.5元。

  在连跌6个交易日后,港股昨日终于出现较像样的反弹,不少中资股也告借势止跌回升。昨市所见,近日备受市场沽压的前期“明星”中资股,反弹的力度较强,当中腾讯(0700)曾走高至148元,收市报146.5元,仍升5.1元,升幅3.61%。法巴近日基于网络社区增值服务业务前景正面,而调高腾讯2009年-2011年收入预测2.7%/6%/9%,目标价由153元调高至186元。腾讯近期调整幅度不浅,在股价反弹初现以及大行对其后市前景仍表乐观下,料其回升的空间有望扩大。

  中兴通讯(0763)本月初由年高位的53.5元水平回落,近日在调整至42.5元水平复现承接,并于昨初现反弹行情,收报44.95元,升1.9元,升幅为4.41%,成交减至279.5万股。中兴通讯日前宣布,完成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售共5,829.48万股新H股,约占发行H股总数16.67%,配售价45元,筹集款项净额约为25.96亿元,拟用作一般营运。集团成功在市场筹得资金,有利其未来业务的拓展,而现价与配股价相若,无疑也是该股值得看高一线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刚与南非移动运营商Cell C(PTY)签订主设备供应(Network Supply)及运维托管合同,提供总额约3.78亿美元(约29.48亿港元)GSM/UMTS网络交钥匙工程及运维服务,工程周期预计3年。中兴来自海外订单强劲,将成为未来盈利增长的动力。可趁股价反弹初现跟进,博反弹目标为上周五阻力位的50元,若失守42.5元则止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