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国美电器:技术走势转强利股价 目标3.1港元
字号:

类别: 理财 时间: 2010-01-29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股票 网络

大市回升,不少股份均出现反弹,内需股的升势更为凌厉。国美电器早前签约上海世博会,并获取家电特许产品授权经营商资格,当中涉及经营管理、供应链整合等。建议可于现价作投机性吸纳,短线目标3.1元,跌破2.5元止蚀。

  大市回升,不少股份均出现反弹,内需股的升势更为凌厉。当中国美电器昨日便反弹5.7%,重上2.7元水平。国美电器早前签约上海世博会,并获取家电特许产品授权经营商资格,当中涉及经营管理、供应链整合等。预期有关授权经营商资格可拉动数十亿人民币家电产品销售,有利业务发展;另一方面,从技术分析角度,国美股价在100天线有强大支持,阴阳烛型态上出现早晨之星,料利好后市表现。建议可于现价作投机性吸纳,短线目标3.1元,跌破2.5元止蚀。

  (英皇证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