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国土部:抑制“两高一资”项目 加强闲置用地开发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10-01-28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土地

2010年1月28日上午9:30,国土资源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2009年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

  2010年1月28日上午9:30,国土资源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2009年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以下为部分内容实录:[进入直播间][评论]

  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第二项,是严格审核把关,促进结构调整,在控制上用好政策。严格审核把关,一是抑制“两高一资”的项目,产能过剩项目和低水平、高水平重复建设项目;二是我们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的标准,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说修订限制禁止用地目录等等。三是加强了闲置用地、批而未用土地和低效利用土地的开发或二次开发。

  去年我们核准了不符合规范或节约集约用地标准的地,共达到20.5万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