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2009年中国市场分析暨2010年汽车市场展望研讨会” 即将召开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19 来源:网上车市

标签:汽车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汽车产销达到1379.10万辆和1364.48万辆,同比增长48.30%和46.15%;乘用车产销1038.38万辆和1033.13万辆,同比增54.11%和52.93%。在09年汽车市场异常火爆的情况下,2010年的车市会如何发展?如何保持并扩大09年的成果呢?

1月20日,由网上车市网站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协办的“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分析暨2010年汽车市场展望研讨会”将在北京召开,汽车行业专家、厂商代表、交易市场负责人以及经销商、专业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总结2009年车市并进行2010年汽车市场分析及预测。

会上将分析汽车价格走势、讨论汽车营销模式变化、分析汽车市场整体情况以及对北京汽车市场进行预测判断。届时,网上车市网站总经理张文娟女士将发布汽车市场价格指数分析报告,资深汽车市场研究专家苏晖将对京城车市提供独到的见解,同时还有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主题发言。

届时,网上车市网站将在1月20日下午14点整,对本次研讨会进行现场直播,请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主题: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分析暨2010年汽车市场展望

时间:2009年01月20日(星期三)14:00——17:00

地点:北京大唐电信主楼315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

议题:

1、2009年汽车价格走势分析及2010年汽车市场价格预测

2、车市营销模式变化讨论

3、汽车市场整体情况讨论

4、京城车市分析

发言人及发言内容:

1.汽车价格趋势分析

发言人:张文娟(网上车市总经理)

2.汽车产业政策解读

发言人:罗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3.京城车市分析

发言人:苏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筹备组组长)

4.解读汽车产业景气指数

发言人:郎学红(新华信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

5.国外汽车市场情况介绍

发言人:钟师(《中国汽车要闻》电子周刊主编)

6.汽车新技术的发展情况

发言人:徐向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7.对2010年车市的看法

发言人:张超(中联汽车市场总经理)

8.对4S店模式的探讨

发言人:刘庆均(金港汽车公园总经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