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品牌深圳01-人力资源服务先锋 团队精神塑造专家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 时间: 2010-01-18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标签: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服务先锋 团队精神塑造专家

-记深圳智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策略发展顾问范振华先生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迅速起飞,各行各业千帆竞发,各大产业百舸争流,形成了高新技术、金融、物流与文化四大支柱产业。近年来深圳提出“文化立市”的发展战略之后,以人才智力为核心资源的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一跃成为发展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被誉为企业“智库”的管理咨询行业就是文化创意领域一支悄然崛起的劲旅。在这个新兴的行业里,深圳智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凭借诚信的经营、优质的服务、实战性的效果与斐然的业绩。短短5年间就在企业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培训领域异军突起,在管理咨询行业掀起了一场理念革新的风暴,成绩显著,硕果累累。为探寻智明管理顾问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和企业文化,我们采访了智明管理集团的首席运营官范振华先生。

    坐在我们面前的范振华先生,衣装休闲,肤色微黑,笑容亲切友善,全身上下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活力,多年企业培训师的经历以及对户外运动和户外培训工作的兴趣,赋予了他深色的皮肤,也赋予他阳光一般的活力。在范振华先生的侃侃而谈中,一个青葱少年成长为企业管理咨询行业先锋人物的创业历程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智明公司富于创新、富有实效、注重服务的品牌特色也渐次呈现……

未完待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