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轮毂镶钻石 奔驰CLS 55 AMG豪华改装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Cls 奔驰 AMG 通风盘式 轮毂

  CLS是奔驰旗下的轿跑车车型,优美的车身流线以及奔驰高贵典雅的气质在奔驰CLS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奔驰的AMG高性能版车型列队当中,CLS也拥有自己的车型。近日,德国著名改装厂WheelsandMore发布了一款基于奔驰CLS 55 AMG而改装的车型,尽显豪华品质。

  改装版奔驰CLS 55 AMG全身素白色,配合动感的车身线条,典雅高贵的气息显露无遗。前、侧、后部就加装了WheelsandMore为其定制的空动套件,在车辆高速的情况下给车辆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车外后视镜被换成了碳纤维材质,视觉冲击一流。

  改装版奔驰CLS 55 AMG的内饰采用了黄色作为基色,中控台以及部分细节运用了黑色,黄色突显了整车的高贵气质,黑色则露出运动气息。

  20寸的镀铬轮毂是此车的一大亮点,风火轮形状很吸引眼球,动感至极,宽边的样式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美国黑人玩儿的“VIP范儿”。并且在每条幅边上都镶嵌有数不清的钻石,四个轮毂上钻石的价格就已经非常可观了,就是不知道在轮毂告诉转动时,钻石会不会脱落。

  经过WheelsandMore对动力以及输出系统调校后,改装版奔驰CLS 55 AMG的最大马力从476匹上升到了575匹,最高时速达到了305km/h。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