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行头超过盖拉多 法拉利恩佐变身MIG-U1超跑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mig-u1 法拉利恩佐 发动机舱盖 跑车 Gemballa

  德国改装商Gemballa因以改装保时捷跑车而知名,不过既然是操盘跑车的改装厂,自然对法拉利也是相当有把握,日前其又推出了一款基于法拉利恩佐(Enzo)的全新跑车,新车被定名为“MIG-U1”,你看到的这款车是根据一位阿联酋顾客的需求而度身定制的,还不知道是否会批量提供,价格也是未知数。

  Gemballa并没有透露关于技术方面的改装细节,但在外观的改变相当明显。在安装了全新的排气系统后,MIG-U1的前后保险杠也重新进行定义,发动机舱盖U型的曲线设计相当惊艳。鸥翼式车门是最拉风的标志,相当夸张的扰流尾翼在高速下带给车尾更多的下压力。车前脸部分灯组也改为LED设计。

  红黑搭配的内饰风格令人热血沸腾,以碳纤维材质打造的中控台,加上了红色的真皮装饰,同时新增加的一个多媒体的液晶显示屏也也是其中的亮点。

  MIG-U1跑车的动力方面并没有详细资料显示,令人期待。遗憾的是这样一部经典座驾并未出现在今年的迪拜车展上,那么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将是它展露头脚的最好机会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