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创业板午后发威 暴跌暴涨过山车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25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信息披露 创业板

周三创业板早盘逆市而动,个股再度全线飘红,个股均涨幅超2%。午后,创业板个股加速上涨,神州泰岳涨停,立思辰、吉峰农机、银江股份均涨幅逾8%。昨日创业板个股整体跌幅逾8%,今日又再度上演暴涨态势,持股者过山车座的也是心有余悸。

   晨讯:今日若急跌可大胆买进 博弈反弹

  和讯股票11月25日消息 周三创业板早盘逆市而动,个股再度全线飘红,个股均涨幅超2%。午后,创业板个股加速上涨,神州泰岳涨停,立思辰、吉峰农机、银江股份均涨幅逾8%。创业板龙头吉峰农机今日站上70元,自上市以来已经上涨245%。昨日创业板个股整体跌幅逾8%,今日又再度上演暴涨态势,持股者过山车座的也是心有余悸。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