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创业板集体回调 重走价值回归路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24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创业板

周二创业板结束上周上涨趋势,个股集体回调,除吉峰农机、南风股份上涨外,其余25只股全线回调,个股均跌幅超2%,北陆药业跌4.29%,汉威电子跌4.17%,金亚科技跌4.02%。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二创业板结束上周上涨趋势,个股集体回调,除吉峰农机、南风股份上涨外,其余25只股全线回调,个股均跌幅超2%,北陆药业跌4.29%,汉威电子跌4.17%,金亚科技跌4.02%。

  根据和讯股票整理资料显示,创业板“空派”依然占有优势,大部分业内人士还是倾向于上周大涨“属价值回归途中的暂时性休整”这一观点。

  一位券商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对创业板价值回归的判断出现松动迹象,这表明市场在对创业板最终的价值问题上存在分歧。“这种分歧将把创业板逐步引向一个复杂的十字路口。”该分析人士表示,只要市场一天没能在创业板真实价值问题上取得共识,那么创业板就很难走出这个十字路口。“而且,迹象表明,创业板已经进入了这个十字路口的正中央,接下来将面临着关键的方向性选择。”该分析师指出。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创业板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