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星巴克推出速溶咖啡:救市良方还是品牌毒药?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09-11-11 来源:V-marketing 成功营销

标签:企业战略

 

 

在消费者心中,现煮咖啡与速溶咖啡不属于同一级别,而星巴克历来是前者的代表。星巴克选择了险招,旨在速溶咖啡领域再切出一块市场来。

 

美国咖啡零售商星巴克公司929日宣布,公司旗下“VIA速溶咖啡”自当天起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全面销售,标志着这家以自制咖啡闻名的公司正式进军速溶咖啡市场。

VIA速溶咖啡的推出是星巴克为了刺激销售的一次特别尝试。星巴克的收入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同时,在过去的6个季度中,星巴克的利润在5个季度里都呈下降态势。日益严重的竞争和衰退让酷爱咖啡的消费者选择更便宜的饮料。

星巴克管理人员说,今年2月起,VIA速溶咖啡在美国芝加哥和西雅图两地试销,近8个月来,业绩超出预期。公司因此决定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全面销售这款新产品。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说:“基于过去的成功经验,我们强烈地感到,我们正面临重大机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