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颠覆英伦设计 全新捷豹XJ详细实拍图解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1-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捷豹 XJ 光模式 氙气前大灯 HD

  11月7日,捷豹全新XJ正式在国内发布,秉承锐意设计理念,全新XJ再度颠覆世人想象,呈现极富动感的捷豹旗舰豪华房车。据了解,新XJ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引入国内销售,预计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在上市之前,网上车市网站也第一时间实拍到了这款捷豹新旗舰车型,下面就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新XJ到底新在哪。

  此次引入国内是新一代XJ是加长版车款,车长达5247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3157mm,不愧为捷豹的旗舰的车型,与同级别的宝马7、奔驰S相比丝毫不逊色,应该说从外形来看它是一款更适合自己驾驶的旗舰车。

  与上一代XJ的传统雪茄型车身造型不同,捷豹新XJ延续了XF的打破成规的设计,整体造型上已经很难再找到传统英伦设计的影子,虽然出于安全的考虑去掉奔跑的猎豹的标志,但镶嵌在前中网上新Logo依然很动感,精致网状格栅与纤长氙气前灯展现灵动外观。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