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与高尔夫同底盘 新款帕萨特旅行版谍照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1-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旅行版 新款帕萨特 底盘 MQB 新车型

  帕萨特是大众汽车驰名全球的B级王牌车,该车在中国上市也已有10年之久,在中国市场上拥有了众多的消费人群。如今在海外市场上,相关媒体则捕捉到了新款帕萨特旅行版车型的最新谍照图片,预计这款旅行版帕萨特车型将于2013年才能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新车型将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并且拥有更具运动风格的驾驶动态性。该车将迎接来自宝马以及奔驰同级车型的竞争。预计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车身首尾造型,新车型的车灯将有所改进,并且配置了一套LED日间行车灯。

  与最新款的大众高尔夫以及奥迪A3一样,新款帕萨特旅行版车型将应用同样的MQB底盘。该车所需动力将由排量为1.4以及1.6L的TSI汽油发动机来提供,此外还将有1.6以及2.0L 的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分别为110hp(约合82千瓦)和204hp(约合152千瓦)。

  此外一款搭载输出功率为300hp(约合224千瓦)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作为帕萨特顶级车型推出。此次还有消息表示这款大排量的发动机将可能作为帕萨特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动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也将公布出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