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北京金融局:全市17家证券公司全年盈利将超120亿元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06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陈燕

标签:证券市场 信息披露

该负责人透露,截至9月底,北京市17家证券公司实现净利润90.43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68亿元的水平,预计全年实现利润超过120亿元,有望超过市场行情最好的2007年。今年以来北京市各主要金融机构积极落实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信贷的大量投放拉动了金融业快速增长,相比去年效益得到明显改善。

  和讯消息 11月6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在金博会现场对和讯网透露,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金融机构运营状况、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农村金融体系建设等方面发展良好,截至9月底,全市17家证券公司实现净利润90.43亿元,预计全年实现利润超过120亿元,有望超过市场行情最好的2007年。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负责人表示,今年资本市场东风劲吹,先有6月份桂林三金获发行批文拉开IPO重启序幕,后是酝酿了十年之久的创业板登上中国资本市场的舞台。该负责人透露,截至9月底,北京市17家证券公司实现净利润90.43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68亿元的水平,预计全年实现利润超过120亿元,有望超过市场行情最好的2007年。

  今年以来北京市各主要金融机构积极落实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信贷的大量投放拉动了金融业快速增长,相比去年效益得到明显改善。从银行业来看,进入第三季度以来,各商业银行积极调整贷款的期限结构,通过压缩低收益率的票据融资,增加高收益的中长期贷款,使利差有所扩大。可喜的是,第三季度全市银行业就已经实现利润195.09亿元,高出去年同季度34.8亿元,扭转了一、二季度实现利润低于上年同期水平的局面。虽然前三季度银行业实现利润477.1亿元,仍低于去年同期532.37亿元的水平,照此态势,预计全年银行业实现利润有望接近上年水平。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