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招商证券公司9日起将首次发行不超过3.6亿股新股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03 来源:新华网

标签:新股 股市

以深圳为总部的招商证券公司将于9日起发行不超过3.6亿股新股。招商证券公司的证券自营业务,将慎重把握股票投资规模,稳健加强债券投资业务,进一步提高投资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积极拓展新的自营业务盈利模式,包括金融衍生工具投资和低风险套利业务等。

  以深圳为总部的招商证券公司将于9日起发行不超过3.6亿股新股。其中,网下发行时间为11月9日及11月10日,网上发行时间为11月10日。

  记者2日从招商证券公司获悉,这次新股首发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加大投入发展投资银行业务、经纪业务、自营投资业务和国际业务等各项业务,从而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推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做大资产管理平台、扩大资产管理业务规模。

  招商证券公司董事长宫少林2日对记者表示,近期将着力打造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圈以及中西部重点城市为核心的网点布局,优化网点布局,提高机构投资者和拥有高额财富个人客户的比例,拓展服务收费等新盈利模式,优化经纪业务收入结构。

  他透露,招商证券公司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将稳步发展传统优势业务,逐步推进大项目策略,并强化债券承销业务和收购与兼并顾问业务,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融资和顾问服务平台。

  他还介绍,招商证券公司将基于差异化战略,进一步发展资产管理业务,丰富资产管理产品线,开展多渠道、多盈利模式的受托投资合作方式,以满足境内外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

  招商证券公司的证券自营业务,将慎重把握股票投资规模,稳健加强债券投资业务,进一步提高投资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积极拓展新的自营业务盈利模式,包括金融衍生工具投资和低风险套利业务等。

  招商证券公司还将坚持稳健进取的发展原则拓展国际业务,运用好香港业务平台,提高一体化管理运营效率,加强风险控制,稳固经纪业务,积极发展投资银行业务,积极培育资产管理业务,加强境内外的互动和共同发展。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