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青春未来感发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1-02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发型 黑客帝国 青春 发蜡 发色

  基诺·李维斯因为《黑客帝国》红遍世界,电影里他的造型成为影迷们争相效仿的对象。而T台上未来主义风潮经久不衰。不知道John Richmond在2008/09秋季发布会上,发型师的灵感源泉是否来自《黑客帝国》,但其发式特色之一,整体向上牵引的发冠与基诺·李维斯在《黑客帝国》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而这样的发型不仅能令脸部立体瘦削,也令未来感十足。更讨巧的是,这样的发型适合于大多数场合,也非常容易搭配服装,在热情似 火的海滩冲浪尽显青春朝气;在魅惑撩人的酒吧狂欢是时尚前卫之景;而在商场中的干练形象也可轻易展现。不过这款发型最适合追求时尚的男士,搭配John Richmond未来科技感的高光防水面料成衣,仿佛现实版的基诺·李维斯,“未来战士”即刻性感完美展现眼前。

发型关键:整体向上的顶部发丝

  适合脸形:除圆脸及方脸男士外均可

  发型Tips:将发蜡涂抹在双手,再将顶部的头发整体向上拉,用手中的发蜡定型后,用吹风机加热固定。发色方面为富有层次感,而将发梢部分稍微挑染,使整体感觉更轻盈,更富科技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